【星陈】霸道总裁爱上我

第五章  新宿友

           陈觉得这一天都过得很奇幻,但当她看到自己被通知搬宿舍,并且只有一个室友,而且室友是星熊时,她大力的揪了一下自己的脸,“好痛啊。”陈愣愣的想,她站在新宿舍外面犹豫了好一会儿,终于磨磨蹭蹭的打开门进了宿舍。“没人啊。”陈呼了一口气,看到了自己的东西被原封不动的搬了过来,摆放的位置和她旧宿舍里的分毫不差,新宿舍被打扫的没有丝毫灰尘,整洁一新,无处不体现出星熊的体贴细致。

           坐在书桌前的陈心里百味杂陈,还好她的情绪并没有酝酿太久——星熊回来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陈不知道为什么,一听到开门声就从椅子上弹了起来,她不敢直视星熊,一方面她很感谢星熊把她从困境中救了出来,另一方面,她一想到上午自己是如何狼狈的跑出星熊的办公室,就有些羞耻和恼火,陈的手尴尬的不知道往哪儿放,她感觉星熊看着她轻笑出声,小心的抬起头,她看见星熊把一个塑料袋放在她的桌子上,塑料袋里装的是几盒外卖,星熊伸出手揉了揉陈的头:“紧张什么?”  “你怎么会当我的室友?” 星熊看见陈眼底的戒备,又笑了:“你是我女朋友,我当然要和你一起住了,不过不用担心,我们签了合约,而我这个人,最讨厌的就是打破约定。” 这句话带有警告意义,陈无奈的点点头,算是接受了这个现实。

          “我听你的朋友说你还没有吃晚饭?我先去洗个澡,出来一起吃吧。” 星熊说完,从衣柜里抽出换洗的衣物,走向了厕所。陈放下手中攥着的手机,又晃了晃神:她特意去问我朋友?龙的心底又涌起一股异样的情绪,说不清道不明,陈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小小的猎物,被猎人玩弄于掌心,可她又逃离不得,更可恶的是,这猎人还总是偷偷伸出充满花刺的花枝,往她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戳一戳,激的她一次次心软,放弃了逃离的机会。

         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一个号码,那是宿监的电话,而陈,最终还是没有按下拨通的按键。

         “ 陈?快进来帮帮我。”陈应声进了厕所,看见星熊正在研究花洒下的几个按键,“ 这个到底怎么出热水?”,星熊全身上下都挂着水珠,湿透了的白色衬衫紧紧的黏在星熊的身上,勾勒着她绝好的身材曲线,马甲线一览无余,看来是乱按按键导致的,陈赶紧把视线投向了那几个按键,脸上不自觉的出现红晕,“ 那个。” 陈指了指一个按键,好像还嫌演示的不够,陈稀里糊涂的按下了按键展示给了星熊看。

           结果两人被头顶的花洒浇个正着,陈慌慌张张的按下停止,但还是被淋湿了,水珠沿着陈的头发一颗一颗的滴落,刘海黏在额头前,脸上闪过一丝茫然被星熊尽收眼里,“真是个诱惑人的小妖精。”星熊心里闪过这个念头,然后她一下把陈推到墙上,弯下腰吻了她。

          星熊轻而易举的就撬开了陈的牙关,没等陈反应过来,舌头就伸进去一阵搅动,星熊还欲动作,被清醒了的陈一把推开,看着狼狈跑出厕所的陈,星熊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,“还是一样的甜。” 她想。

           



星熊攻略陈进度20%

帮星总解释一下,为什么星总不会用按键:因为我们星总有钱,洗澡前都是女仆帮她在浴缸里装满水,所以在家里的星总洗澡只需要拖-洗-穿即可。

(你关注,我关注,下一章更新不迷路ヽ(゚∀゚)ノ)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142 )

© 开水不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