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星陈】海的女儿

原作@安徒生 《海的女儿》

ooc预警 星熊性转注意

        陈游回城堡,她找到她的姐姐们,请求她们帮助她,晶莹的泪珠顺着陈的脸颊滚落,就算是世界上最坚硬的心肠都会为之动容。姐姐们告诉了陈王子的住处,给她指路,并且给与她她们精心缝制的礼裙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她们忧愁着怎么让陈上岸时,一直沉默着的斯卡蒂开口:“我认识一个女巫,你可以去找她。但,那个女巫的精神不正常,告诉她你是我介绍去的,她脑子也许会清醒片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陈去往姐姐所指的海巫婆的住所,那是一座破破烂烂的小木屋,陈小心的打开门,木屋立刻发出了难以承受的咔吱咔吱的响声,“打扰了......”木屋正中间的桌上立着一只蜡烛,那是木屋里唯一的光源,陈看见一双猩红的双眼在房子中间的木椅上冷冷的看着她,“谁?”没等陈回答,眼睛的主人咯咯咯的笑了起来,她越笑越大声,越笑越疯狂,笑的前仰后合的身体甚至碰倒了面前木桌上的一个玻璃瓶,绿色的液体沿着桌角流下,流经的地方像是被大火烧灼过一般,变得焦黑,并散发出树木烧焦的气味,瓶子桌上咕噜咕噜的滚了两圈,砰的一下在地板上摔的四分五裂。

         陈害怕的紧紧的贴在房间门上,她的手害怕的发抖,几欲打开房门逃走,可王子英俊的面容在她的脑里挥之不去,陈咬咬牙,大喊着盖住那人疯狂的笑声:“女巫你好我是陈,我想和你买魔药。”那人还在笑,但笑声里似乎夹着冰,听着陈打了一个寒战,她忽然想起斯卡蒂的叮嘱,于是她接着大喊:“斯卡蒂是我的姐姐,是她介绍我来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斯卡蒂三个字像是魔咒一般,女巫的笑声戛然而止,陈只觉海水一阵轻微的搅动,女巫的面孔出现在她面前,白色的长发随着海流在身后飘扬,身着修女服的女巫用猩红的双眼死死的盯着陈,“斯卡蒂?”女巫轻轻的开口,陈大力点了点头,女巫愣了一会儿转身,坐回了木椅上:“想要什么?”“我想买可以让我变成人类的药水。”“买?”女巫挑了挑眉:“你亲爱的姐姐没有告诉你我这里只能交换吗?”“交换什么?只要可以让我变成人类,让我献上生命我也在所不辞!”女巫冷冷的看了陈一眼:”爱情?金钱?地位?什么让你这么急迫的想献上生命?”陈回想起海里的一吻,虽然只是简单的触碰,微凉的触感却在陈的脑袋里挥之不去,陈一下子红了脸颊,刚想摇头否认,却被敏锐的女巫看在眼里:“哦,爱情。”女巫又笑了,“想要药水很简单,听说你的嗓音会使石头都落下眼泪,你用它交换吧。”“好的。”陈几乎没有犹豫的就同意了,女巫拿出药水:“喝下去之后你会长出人类的双腿,但每走一步都会剧痛,而且如果王子娶了别的女人作为王后,当晚的月光会将你化为泡沫,你将不复存在。”女巫又拿出一个水晶球,示意陈把手放在上面,陈的手刚触碰水晶球,一阵剧痛从喉咙处传来,陈痛的想要尖叫,但她没有发出声音,她的声音已经彻底消失了。



你们可以猜猜女巫是谁

《好久不见》我卡住了,不好意思,为了剧情可能还要停更一会儿,如果自己肝还在今天就再更一篇总裁,不在就是休息了,码字太累了......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5 )

© 开水不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