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星陈]霸道总裁爱上我

第三章 吻

          陈愣愣的看着面前的合同,意愿女友四个字大大的印在封面上,到底发生了什么?陈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陈,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平民少女,以不高不低的成绩考入了一所不高不低的大学。难得假期回家,却发现自己的父亲背着她欠下巨款后跑路。得知自己已经被抵押出去后,陈开始了她的逃跑生活,但还没跑多久,被拍卖所发现了龙族的身份而被抓走,现在陈被一名叫星熊的富豪以100亿元买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合同有问题吗,陈小姐?”陈抬头看向对面的绿毛大妖,忽然想起刚刚发生的事,“我怎么就同意了啊!”陈把头埋进手里默默的想。“陈小姐要是反悔了,”星熊的手一下一下有规律的敲击着沙发扶手:“我大可以把刚刚离开的那位先生叫进来,那位先生我恰巧是知道的,黑市上一个普通卖家,希望出售特殊的商品博人眼球,借机出名。陈小姐知道一条龙被贩卖到黑市上会有什么后果吗?”星熊停下了敲打的手,看向对面的陈:“首先,你的龙角会被割下来,当做装饰品一样的钉在墙上,其次,你会被放血,而且不能直接把你杀了之后放血,这样的血会失去魔力,价值大打折扣,保存价值的最好方法就是活着放血,你会看见自己的血液一点一点被抽送干净,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虚弱,这个时候再剖开你的肚子……”“我签。”陈开口打断星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只龙的价值,没有人比龙本身了解的更清楚,陈觉得自己几乎走投无路,魔力被拍卖行的人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印制住了,一条没有任何反抗能力的龙,不抢的人都是傻瓜。“可这不代表我会想当别人女朋友。”陈想,她的双手因为恐惧和纠结紧紧的相握,大力的挤压使陈指节发白:“签之前能答应我的几个要求吗。”陈看着绿毛大妖问,“当然了陈小姐。”星熊注意到了陈发白的指尖,放轻了声音温柔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第一,不要逼迫我做事。”陈顿了顿,继续说道:“第二,我要去上学。第三,有什么要求我以后想到了可以随时补。”“可以。”星熊没有犹豫的点了点头,陈闷闷的看着桌上的黑笔,过了一会儿,才翻开合同,在乙方旁边签上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熊勾起嘴角,从陈手下抽回合同,一边在甲方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,一边头也不抬的对旁边的女仆吩咐:“带陈小姐去洗澡,”星熊抬起手腕看了看表,已经十一点多了“然后带她去二楼的房间就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熊心情很愉快,不自觉的,她的眼角微弯,眼底深处满含笑意,很久没为一件事情兴奋过了,星熊心里暗暗的想,收起合同走向自己在三楼的卧室,把合同塞进了书桌的抽屉里。打开电脑处理起了公司事务。半个小时后,星熊下到二楼打开了陈的房间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洗完澡的陈第一时间就上床用被子严严实实的盖住自己,被子下面的手里紧紧攥着一枚玻璃片,那是她刚刚故意在浴室摔碎的玻璃瓶的残骸,虽说星熊答应了她的要求,可陈不太相信,她紧张的握了握玻璃片,甚至忽略了锋利的边缘在她手里割出的道道血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熊打开房间门的那一刻陈忽然闭眼,她打算装睡,闭着眼的陈还能感觉到房间大灯散发的光源:“怎么睡觉了也不关灯?”陈听见那人关灯的咔塔一声,听见她越走越近的脚步声,陈紧张的把玻璃片越握越紧,她感觉到星熊站在了她的床头注视着她,似乎注视了一会儿,然后弯下腰,陈感觉一个湿润微凉的东西碰了碰她的额头,她即将刺出玻璃片的手停滞住了,星熊的呼吸声在安静的房间里清晰而轻缓,然后陈听见星熊转身离开,离开前还帮她掖了掖被子,星熊的脚步声越来越远,直到门口处传来轻轻的咔塔一声,陈猛的瞪大双眼,握着玻璃片的手骤然松开,捂住了自己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家伙,刚刚亲了我?”陈自言自语出声,刚刚微凉的触感仿佛还在,扰的陈一夜好眠。



星熊攻略陈进度1%∠( ᐛ 」∠)_

在陈真心喜欢上星熊之前俺不会发车,

快开学了我一直在码字速度很快,如果质量下降了请大家务必指出来,我会很感谢的。

早上起来发现100fo了我真的好感动,谢谢爱我和爱星陈的大家(❁´︶`❁)

100fo了也不知道有啥福利,给大家念个窝窝头?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70 )

© 开水不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