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星陈]海的女儿

原作@安徒生《海的女儿》

ooc预警    HE  星熊性转注意

        浩瀚的深海中,藏匿着无数不为人知的秘密,无论海洋探险家的人数是如何的众多,他们对未知的探求是如何的热情似火,广阔的海洋里依然遍布处女地,也许是一个崭新的洞穴,也许是几颗灿烂的明珠,也许是闻所未闻的妖魔鬼怪。

        也或许,是我们今天的故事的起源地——一座藏匿在巨型珊瑚礁石阴影处的城堡。

         城堡里住着的,是一位年迈的海王和他的六位美丽的人鱼女儿。她们的美足以让海洋里最大的珍珠在她们面前失去光泽,鱼儿和海龟都会被她们的美卑微到垂下眼帘,幸运的是,深海的幽静隔绝了人们的赞美,使得人鱼们没有在夸赞中迷失自己,她们博览群书,文貌双全,那片海域的所有生物都打心底儿的喜欢和尊敬她们。海王的小女儿,六位公主中最小的人鱼,除了惊人的美貌和纯洁善良的灵魂之外,上帝还赋予了她一个好歌喉,她美妙动听的歌声只要一在黄昏时响起,那片海域的所有生物都会被她的歌声不自觉的吸引,前往她的身边,今天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公主一曲唱完,围绕着她的动物们祈求着坐在石崖上的公主再唱一首:“再唱一首吧公主。”好心的公主往日都会答应他们的要求,可她今天摇了摇头:“今天不行哦,今天是我的15岁生日,我要去参加我的生日宴会了!”公主兴奋的从石崖上跃起,轻快的随着海水的波动转了两圈,紫蓝色的长发在海水中披散开,随着公主的旋转缠绕在她诱人的腰肢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陈!赶紧下来,你的生日宴会就要开始啦。”公主应声转头,看见了正在后面石崖上游动的斯卡蒂:“好的姐姐,我马上来。”陈跟着斯卡蒂游进了城堡,海王,老祖母和剩下四位公主都已经在城堡里等待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陈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冒出海面了,草草结束了生日宴会,老祖母拉着即将离开的陈的手,语重心长的对她说:“陈,我知道你很兴奋,可是,你要记住,人类是极其危险的,看见他们立刻躲起来,被他们抓住,你的后果难以想象,不要上岸,人鱼没有人类一样的双脚,离开了赖以生存的水源,下场只有死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陈点了点头,挥手告别了父亲和姐姐们,带着满满的叮嘱,她直直的向海面上游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陈的头离开了海洋,她贪婪的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,深夜的海洋显得那么静谧,陈第一次看见月亮,弯弯的月牙吸引了她的全部注意,她呆呆的看着天上的月牙,白色的皎洁的月光印在她赤红的瞳孔上,陈几乎目不转睛,月光也同时挥洒在海面上,像是一条光亮的道路吸引着她向前游去,不知道游了多久,陈忽然听到奇怪的轰鸣声,吓的她一头扎进海里,过了一会儿才慢慢浮出一双眼睛小心翼翼的观察着眼前的庞然大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是一艘船,陈听阅历丰富的老祖母说过,船是人类在水上移动的工具,陈在黑暗的夜空的庇护下,大胆的向船游近了些,观察着床上的人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今天是星熊王子的生日,许多穿着华丽的贵族正在为王子庆生,船上歌舞升平,热闹非凡,陈快看呆了,忽然,一个英俊的人类出现在船头,陈被他深深的吸引住了,她目不转睛的看着他,看着他端起酒杯喝酒,看着他和别人交谈,看着他忽然绽放的笑容,看着他和交谈的人告别后脸上一闪而过的疲惫。

         忽然,行驶着的游轮撞上了一块暗礁,脆弱的邮轮被撞开了一个大口子海水疯狂的涌入,甲板上贵族惊慌失措的尖叫声此起彼伏,星熊愣了一下马上反应了过来,大喊:“不要惊慌!所有人,听我指挥,一个一个上救生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贵族和船员都确认离开后,星熊正打算上救生船,忽然一个大浪打来,星熊站立不稳,从甲板上摔落进了海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掉进海里的星熊想了很多事情,“也许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没有学会游泳吧。”星熊无奈的想,肺中的氧气逐渐消耗干净,缺氧的感觉并不好受,肺部像是要炸开,星熊无法抑制的张开了嘴巴,水灌入她的肺部,忽然,一名少女的面孔出现在她的眼前,“好美啊。”星熊昏厥之前想。

        陈的心揪了起来,看着怀里昏了过去的王子,嘴唇相碰,陈将自己的氧气渡给了他,陈奋力托起了王子的头,游向岸边,大力将星熊推到了沙滩上,昏厥了的王子面容俊美,绿色的头发柔顺的贴着面颊,陈不知不觉的看了他很久,她伸出手,正想把贴在王子额头上的碎发拨开,远处传来阵阵脚步声,“快!去禀报陛下,我们找到了王子!”陈吓的躲在一块礁石后,她看见几个穿着白色大褂的人抱起王子,“还有呼吸!快去禀报,王子还活着!”陈的视线一刻也不离王子,她眼睁睁的看着王子被别人抱起,离开,陈已经不顾忌是否有人看到她,她的双手撑在礁石上,撑起身体看向王子,她真想追上去,可是,人鱼是不可以离开海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王子的最后一根头发丝离开了人鱼的视线,人鱼才恋恋不舍的再次潜入海里。“我要再见到他。”陈心里想,执念在她心里生成,几乎牢固的无法动摇

有后续,今天再更一篇总裁,哈哈哈,肝好痛

今天用了电脑的我终于知道了怎么加粗字体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6 )

© 开水不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